超烦豆先森

随缘ID:Samael
微博@超烦豆先森

一个安静的剪刀手。lof内为自己的作品存档。

Fanvid:【神都龙王&通天帝国】迷踪【尉迟真金&裴东来】

2014.01.15


八年前,天后开始执领朝政,朝里的老臣或明或暗都反对,唯有裴公然大人支持。而裴家却在一夜之间惨遭灭门,成为悬案,至今未破。身患奇疾,外出师从尉迟真金学艺的裴家养子东来,成了裴家唯一的幸存者。几年来,东来一直在探寻此案幕后黑手。师徒二人破了很多案子,也逐渐官至大理寺卿与少卿之职。恰逢洛阳又现奇案,武后命二人联手带领大理寺破案,东来一路追查,发现此案与当年灭裴家的幕后黑手有或多或少的联系。而此时大理寺内出现了内鬼,二人联手做了一场反目的戏码,分别追查,想因此引出内鬼。随着案情推进,东来发现越来越多的蛛丝马迹与自己家的灭门案有关。尉迟真金不放心徒弟自己单独调查,告诫他切勿妄动。于此此时,左亲王李宵想要扳倒武后的意图越发鲜明,却遭杀害。裴东来与尉迟真金也发生争执,不欢而散。裴东来自行探案,前往案件最开始死去的贾大人的府上,意外发现了李宵与六道勾结的证据。尉迟真金不放心东来,一路尾随保护。后因东来触及到六道的秘密,被擒,尉迟只身前往,将东来营救出来。故事还在继续。洛阳神探们的传说,还在继续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超烦豆先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